滋溜滋溜的艾德桑

|| 伊泽瑞尔Ezreal/泰隆Talon/韦鲁斯Varus/维克兹Vel'koz/凯隐Kayn (←cp或单人都吃 ||
|| 尼禄Nero(←DMC4 ||
|| 里昂Leon/艾达Ada ||
|| 钟会/姜维 (←各作品&左右通吃 ||
|| 喜爱西方魔幻设定 ||
|| WOW afk玩家(德鲁伊全系专精) & LOL 准afk选手(Sup位only) ||
|| 请善待所有德鲁伊(WOW)和所有adEZ(LOL)||

〖莫名其妙的脑洞〗居然被sims里自己捏的小人萌出了剧情…

(●′ω`●)儿子1,攻。小时候他妈生他的时候我没看着,于是有了〖不愿承诺〗的垃圾个性。不过后期调教出了〖友善〗〖浪漫〗的特性,然后还让他当了警察。总体而言就是个风流正直的警长,但是还没升到局长。

ヽ(´・ω・`)、儿子2,莫名其妙就变成受了。他妈生他的时候,我手抖给了个〖疯狂〗〖邪恶〗这俩负面特性,然后想了想又选了个〖浪漫〗以防止他找不到另一半(其实并没啥用)。结果这人长大了后直接犯罪生涯的大佬了…

现在Sims4有个聚会功能,参加聚会的人必须按照聚会条例做。当时我为了方便小区小人(交配),于是让儿子2建了个骚会……聚会中所有人都要选择浪漫社交,然后还可以直接xxoo…………于是剧情就开始乱套了。

————————————————————————
大佬建骚会主要为了泡马子,但是是男女通吃。

警长因为长相问题,被大佬派人加入了骚会。

然后被大佬各种灌酒骚撩……

然后TMD在点xo选项的时候,居然是大佬被摁在墙上,最后拉着警长滚进衣柜xo的。但是从意愿上来说,明明是大佬想要上警长啊…!?!?

这时候警长就开始频繁来这骚会了。然后有机会就对大佬轻拢慢捻抹复挑,反正也是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字面意思)

sims4里加了新的xo地点,虽然没有sims3的多…

但是从夜店衣柜做到路边花丛也挺带感的……从床上做到spa水池什么的也有………=͟͟͞͞-_-||

本来警长纯直男,而且〖不愿承诺〗的性格在确定关系的时候会有〖不安〗的情绪加成………但是我还是(手滑)让大佬求婚了。

求婚只是订婚。以后还有婚礼,之后才是结婚。婚礼上因为要照顾智障客人,忙成一团。这俩还因为看到了对方ex闹了不愉快。

而且这俩结婚以后才知道对方是干嘛的……

(ε: )然而矛盾就来了。警长婚礼之后负面情绪越来越重,大概就是对这段感情纠结起来了……这时候我发现结婚成就没跳,因为结婚之后不能再结,所以只能离婚,然后警长就提出离婚了………然后大佬就炸了。

警长离婚了之后居然挂了个〖非常悲伤〗的负面感情……然后所有想法都是和大佬有关的互动。以前还是想抱抱呀什么的,现在都变成只求打个电话或者聊个天了……

警长各种强行反撩。未果。大佬退了骚会以后只能用电话联系了,还巨难约。大佬还tm当着警长面撩别人〖恋爱条真是蹭蹭地变成负数〗。以前只有5分之一的友谊条,愣是让我刷成了5分之4…(然而恋爱条还是负的)

期间警长实在是太难过,我怕他难过致死〖sims4里一种暴毙方式〗,想让他上♂上别人换换心情。结果因为太难过,撩到一半就跑去哭了………○| ̄|_我TMD……

然后就这么坚持不懈了好久,久到警长职业生涯出现bug。〖嫌犯卡住任务交不了,结果工作表现天天降低,根本不能升职……´_>`气得我差点让他辞职〗

大佬也慢慢就被软化了。深夜在能看见海怪那个岛约会。还有野池塘,还有野花丛,还有点篝火。啧❤

努力了好久啊。终于复合了。这次是清晨,在个儿童小公园里,就订婚了。然后我怕再出错,就直接选私定终身了。

现在就结婚之后感情好得不行。大佬中途还被外星人抓走结果生了个俩儿子……(倒是和警长挺像的就是了2333)

我打算让警官把工作辞了,bug跳不过去,hin烦。然后大佬那个工作负面效果太多,每天都要树敌,hin烦。

啥大风大浪都见识过了反正。目前我打算让这俩人在家开蛋糕店了。等下个dlc出来,估计就可以开饭馆了2333


————————————————————————
↓以下是脑补剧情…
↓目测应该是每章都在肉的情况…
————————————————————————
扮猪吃老虎的警长,无意间搞♂上了大佬。

警长大佬都不知道对方干啥的。平时互嫖着就渐渐上心了。

警长以为大佬就是个没正经工作喜欢吹牛的小混蛋。

大佬以为警长是学上太多被正能量洗脑的小傻逼。

大佬干了票大的,很开心于是求了婚。警长这天他们损失惨重,心情低落意识模糊,于是就答应了。

事后警长想了想,就和这人结婚吧。反正半弯不弯,除了这人也看不上别人了。

结果婚礼上出现了警方一直怀疑的一些人,都是大佬的客人。警长的客人里还有不少大佬的敌人。

当晚大佬一边xo一边告诉了警长实情。警长却没说实话。

思考再三,不能当断不断。于是警长和大佬摊牌散伙。

大佬拂袖而去。警长却越来越后悔。去骚会找大佬却已经没人了。结果还被里面一个人缠上。嗯,无心提枪,临门又回了头。

警长想清楚之后,又回头追大佬。´_>`黄暴版重新刷友谊值的感觉。以前做♂得不好的地方,这次重新做♂。

边撩边上。最后复合。然后决定金盆洗手。

最后警长大佬演了一场大义灭亲殉情追随的戏之后就跑路了。

————————————————————————

ヽ(´・ω・`)、嗨呀,模拟人生真的是各种奇妙梗的主要来源。尤其是那种带xo的感情展开,简直了。

。゚(゚´ω`゚)゚。只不过玩个游戏还能脑补成这样我也是没救了………

评论

© 滋溜滋溜的艾德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