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溜滋溜的艾德桑

伊泽瑞尔Ezreal/泰隆Talon/韦鲁斯Varus/维克兹Vel'koz/凯隐Kayn || 尼禄Nero || 里昂Leon/艾达Ada || 钟会/姜维 || 喜爱西方魔幻设定 || 一辈子都是德鲁伊 || 请善待所有德鲁伊(wow)和所有adEZ(LOL)

【安利】游戏王VRAINS了解一下!左游/游左了解一下!

了解一下!!求求你们了解一下!!(T▽T)快来看游戏王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柳延眠:

我来长文安利这番和这CP了!


△剧透从低到高并按级别标明


△CP滤镜严重但基本原作向。不想带攻受偏/见就无差安利左游和游左啦!


△如有其他不妥之处欢迎指出,另,本文转载随意。


第一句话:我永远喜欢藤木游作和鸿上了见!你们快去结婚啊喂


咳,那么进入正题!


Q:《游戏王》是怎样的系列?没看过前面5部也可以直接看《游戏王VRAINS》吗?


A:关于后一个问题,答案是,完全可以!


先简单科普下《游戏王》系列...

Meditation therapy -冥想疗法- (刀E)

虽然国内已经过了情人节啦~不过我这边还是赶上了个情人节的尾巴!不晚不晚!(?

写了一篇有点奇怪的H,其实写了之后,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奇怪啊哈哈……

嗯……总之就是,希望诸位不要嫌弃!

祝大家情人节&春节快乐!

MUA!


正文走这里↓

https://shimo.im/docs/H2Bd4yFXV48V5w19/

然后我没忍住拆了包装——(;´д`)ゞ

并不舍得拆包装。( ꈍЗꈍ)╭➰➰💗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左护法and右护法。

两只都是又能吃又能拉的货。

上辈子,可能是直肠子投胎的吧。

〖大纲〗Lost Colours —失去的色彩—

今后会以非常慢的速度更这个项目……

以后会根据这些文改成脚本2333然后做成文字黄油2333

LC大致分为两条线路。

BG的凯特琳线和BL的泰隆线。

当然前面有一大部分是共通线。

想试试看能不能把不同的篇章以互相超链接的方式写下去。

嗯,本文重点是黄油。就是各种为了xo而xo……(●′ω`●)

共通线提要:

故事开始于某次召唤师峡谷的战斗。

中路与talon对线不顺的EZ,在最后被talon一套带走后。保持着黑白状态,被传送出了召唤师峡谷。(线路分歧A)

脱离了召唤以后,EZ发现自己眼中所有东西都失去了颜色。只有黑白灰。

但是在某些即将和自己有接触的物品,却会突然出现颜色。

但是因为看不...

【完结·BG】《Lost Colours – 失去的色彩》•凯特琳线 Bad Ending 1

  • Title:《Lost Colours – 失去的色彩》·凯特琳线Bad Ending 1
  • CP:Ezreal*Caitlyn
  • 分级:全年龄
  • 注:送给永远19岁的潇基!!!么么哒(づ ̄ 3 ̄)づ!!!19岁生日快乐!!!


清晨,Caitlyn早早地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和往常一样开始处理根本搞不完的文件。


作为副警长的她只能忍着脾气去处理尸位素餐的上司丢给她的额外任务。


翻了翻堆积的案件,看似平静的皮尔特沃夫实际并没有那么和平。比如说...

没有EZ粮,我要死了!!!我要看EZ!!!EZ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莫名其妙的脑洞〗居然被sims里自己捏的小人萌出了剧情…

(●′ω`●)儿子1,攻。小时候他妈生他的时候我没看着,于是有了〖不愿承诺〗的垃圾个性。不过后期调教出了〖友善〗〖浪漫〗的特性,然后还让他当了警察。总体而言就是个风流正直的警长,但是还没升到局长。

ヽ(´・ω・`)、儿子2,莫名其妙就变成受了。他妈生他的时候,我手抖给了个〖疯狂〗〖邪恶〗这俩负面特性,然后想了想又选了个〖浪漫〗以防止他找不到另一半(其实并没啥用)。结果这人长大了后直接犯罪生涯的大佬了…

现在Sims4有个聚会功能,参加聚会的人必须按照聚会条例做。当时我为了方便小区小人(交配),于是让儿子2建了个骚会……聚会中所有人都要选择浪漫社交,然后还可以直接xxoo…………于是...

【完结】【修正】《I Am Real Ada Wong》

Title:I Am Real Ada Wong


CP:Leon*Ada(?) 


分级:全年龄


注:本文基于假设Carla没有给Simons打上改良C病毒,也就是说Simons并没有变异,于是Leon就没有了最后的和Simons的决战,从而Leon就可以直接去海上基地。


====================================


不知是不是应该感谢上帝,等Leon发觉Helena已经把大叫着“我要杀了你们”的Simons摁在地上时,也才不过只有几个小时。...


1 / 3

© 滋溜滋溜的艾德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