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溜滋溜的艾德桑

|| 伊泽瑞尔Ezreal/泰隆Talon/韦鲁斯Varus/维克兹Vel'koz/凯隐Kayn (←cp或单人都吃 ||
|| 尼禄Nero(←DMC4 ||
|| 里昂Leon/艾达Ada ||
|| 钟会/姜维 (←各作品&左右通吃 ||
|| 喜爱西方魔幻设定 ||
|| WOW afk玩家(德鲁伊全系专精) & LOL 准afk选手(Sup位only) ||
|| 请善待所有德鲁伊(WOW)和所有adEZ(LOL)||

【完结】【修正】《I Am Real Ada Wong》

Title:I Am Real Ada Wong

 

CP:Leon*Ada(?) 

 

分级:全年龄

 

注:本文基于假设Carla没有给Simons打上改良C病毒,也就是说Simons并没有变异,于是Leon就没有了最后的和Simons的决战,从而Leon就可以直接去海上基地。

 

 




====================================


不知是不是应该感谢上帝,等Leon发觉Helena已经把大叫着“我要杀了你们”的Simons摁在地上时,也才不过只有几个小时。






“Helena,之后的事情就靠你了。 ”Leon拍了下搭档的肩膀:“我稍微有个地方要去。”


“……最后再看她一眼吧。”Helena看着失落的Leon也不再多说。

 

自己的拍档在听见Chris报告的关于Ada死亡的消息后,失落和懊恼便不曾在他脸上散开。






根据Chris所给的GPS数据,他很快驾驶着直升机到达了Chris二人之前追着Carla所到的那艘船上。


刚刚降落在船顶,就发觉一阵剧烈的震动。


“哦,太棒了,因为生化袭击,连China也变成地震多发带么?”Leon有些不安的把手枪换了一个弹夹,跳出了摇摇晃晃的小型直升机。

 

这样一艘武装完善的舰艇上,居然一个船员也没有。跟生化怪物打交道十几年的经验告诉他,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


根据Chris的报告,Ada最后摔到了甲板上。带着说不出的复杂情绪,Leon走往向下的阶梯。






楼梯还没走完一半,船体又剧烈的震动了起来。


与此同时,从底层沉寂无人的空间传来了一声巨响。


听起来像是什么很巨大的东西在咆哮着什么。


船体的晃动得越来越厉害。同时,刚才的吼声他也渐渐的能听到一些了。


类似于“Ada”,“real”之类的单词。

 

他强行稳住自己的身体,尝试着尽快到达甲板。


是的。一切跟Ada有关的事情都让Leon莫名的着急。





等Leon打开通往一楼的大门的时候,他震惊的发现一楼的墙壁和地板几乎全是粘稠的灰色流质。


在他还没来得及多想前,从很深的前方传来一阵怒吼:“You are Fake Ada Wong!”


Leon有些震惊于他所听到的声音。


“Ada你到底搅进了多少事情去。”Leon不知为何打了个冷战。


活着的时候就已经有这么多乱子了,死后居然还有什么事情跟她有关。


好吧,除了Ada活过来,Leon觉得已经没有什么能再震惊他的了,这段时间让人吃惊得咬断舌头的事情太多了。








船体毫无规律的摇晃着,就像是一些东西接连爆炸了一样。


摇晃让Leon很难站稳,他只能放慢脚步。穿越这个看似不大的船舱其实十分艰难。


船舱的尽头,有一个沉重的舱门。


Leon正要抬手拧开舱门的把手,却发现有人从另一边打开了。


舱门还没全部打开,便从那边挤进来了一个人。

 

但因为Leon挡在门前,结果和那人撞了个满怀。







一瞬间,Leon觉得自己下个月放假应该去拉斯维加斯。

 

不,其实应该先咬自己的舌头一口,因为这件事的冲击已经值得他咬断三根舌头。

 

 

 

 

 



“Ada!!你还活着!?”


Leon的声音中带着颤抖的惊喜和意料之外的震惊。


是的,他看到了怀中那个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己的红衣女人,他看到了活生生的Ada,她并没有死!


“呃……Leon?你在这里做什么,快走!‘它’要追过来了!”Ada愣了一下,紧接着一把关上舱门,抓起Leon就跑。


“发生了什么?什么东西在后面?”


“Carla。这事说来话长,总之她变异了,这里已经撑不住了,快走!”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她脚下的速度却越来越慢。

 

金发特工这时才发现,她的身上布满伤痕。难以想象能让她这么狼狈的东西是多么可怕。


Leon紧走两步,将她打横抱住,跑了起来:“每次跑那么快,这次不行了么?。”

 

“能逃掉再说吧,”Ada瞥了他一眼,并没有理会,接着说:“去户外,狭窄的地方是消灭不了她的。我的直升机也在那里。”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调侃意外地被无视,Leon无奈地摇了摇头。

 








冲到顶层停机坪,Leon刚将Ada到直升机旁,一大坨灰色的粘稠物便从身后不远处的船舱门缝间几乎是溢了出来。

 

那一大堆像是水泥一样的粘稠物纠结着越冒越多,让Leon一瞬间以为是整艘船的下水道集体堵塞一般。

 

那一大坨的最上面居然还形成了一块像是头一样的部分,更让他倒胃口的是,那张脸模糊之中甚至看起来像是Ada。


“所以,这个长脸的下水道阻塞物就是你说的Carla?”Leon回头看了一眼,厌恶地挑了下眉:“你这次是来兼职通下水道的么?”


这个怪物的头像是一个女人,但是已经极度扭曲。浑身都是像气泡一样得眼睛,同时他的头上有一个大洞,看起来就像是嘴,正在嘶吼着。


“……ki--kill……kill……yo……you!!!!”稀稀拉拉的嘴勉强拼出了两个单词。


“好的好的玩笑真有趣,”Ada白了他一眼,从后座中扔给Leon一个火箭筒,:“用这个。”

 

“你以为RPG是万能的么?”Leon掂了掂手中的火箭筒。

 

“我研究这东西太久了,Leon。”Ada的嘴角微微勾起:“这也不是单纯的RPG。”

 

Leon将火箭筒甩上肩头,冲着怪物嘶吼的嘴,一边瞄准一边嘀咕:“之前明明全是用炸弹全部炸上天的……”


扳机的一声脆响后,火箭弹呼啸而出,直直飞往那一坨怪物的嘴。

 

如同石子入水,火箭弹没入灰色的粘液中。


随着一声闷响,它的身体从哀嚎着的嘴开始变成了一大块冰雕,并最终全身冻结。


“那么,永别了。”Ada抽出钩索枪扣动了扳机,钢钉钉进了冰块。

 

她松开握住枪身的手,枪身飞过去击中冰块,瞬间粉碎了整个松散的冰雕。






 


巨大冰雕变成冰屑纷飞在夜空,月光星星点点地映射在空中,仿佛飞溅的泪花一般照亮甲板。


“Well,”Ada两步跨到直升机的副驾驶上:“不送我一程么,特工先生?”


Leon原本是想到就算Ada受再重的伤也会跟自己说一句see you around之后,掏出钩索枪飞走了。


“当然!当然可以!”回过神的Leon,声音中透着莫名的激动。

 

发觉自己语气失态后,Leon清了下嗓子:“咳,我是说,去哪里?”


“嗯,要不然,就你家吧。”Ada笑着看着Leon,同时在他的侧脸留了一个冰凉的吻。




【Happy END?】

 



 

 

 

=======================================================

实际上,正文到此已经结束了。

 

后面的话,就要再展开了。

 

嗯……

======================================================= 

 

 

 

 

 

 


 


 

 

 

 

 

 

 

 

True End:Wrong Day To Die

 

================================================


清冷的晨风吹得窗帘起起伏伏,清晨的阳光透过微微张开的窗帘缝隙中有一下没一下的照进来,打在女人的眼睛上。


被这意外的晨光打搅了清梦。


女人干脆睁开眼睛。


轻轻的挪开环抱着自己的手臂,她离开了Leon的床。


光裸着全身,顺着不甚明亮的走廊,走向浴室。


打开冷水管,任冰凉的水流顺着浓密的黑发流过身体的每一寸光滑无痕的皮肤。









难以置信,昨天自己居然就那样死里逃生。


面对着那样一坨变异得完全不是样子——甚至连骨骼也完全融化的——那样一坨怪物。


这种程度的变异,已经不是通常的样子了。


只是想想就能猜到过程会是多么的疼痛。


打进了两管加强C病毒。


下手真狠呢。







她永远也不会忘记昨晚所看到的那场惊人的变异。


她发誓这是她这辈子所见过的最狰狞最恐怖同时也是最精彩的变异。


甚至,她现在仍旧有些后怕的能回忆起当时那个女人痛苦的咆哮和眼中刻苦的仇恨。


听着和自己一样的声音大喊着要杀死自己的体验,恐怕是史无前例了。


从自己的角度而言,那个女人确实可悲。


孤独一人,自始至终。而且,什么也没有得到。








是的。


不止名字,甚至都没有让自己喜欢的红衣服跟自己陪葬呢。









——几十小时前 


甲板上。


捂住自己刚才被两管针筒扎过的脖子,红衣女人痉挛着向后退了几步,艰难的喊着:“Carla!你……”


忍受着穿胸的剧痛,Carla撑着地面缓缓站了起来:“Ada……咳咳!……我就知道你看见我死了会过来看我!幸灾乐祸么!?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咳咳!!”尽管提前有注射过T病毒,但是这么短的时间内Carla的身体明显还没有从致死伤中恢复。


一股惊人的疼痛从针孔的位置传遍全身。Ada发觉自己的眼睛大量的流出了液体,呈血红色告诉自己这不是眼泪。


Carla看着对面的Ada摔在地上痛苦的尖叫着,继续扯着有些狰狞的笑容说道:“你知道么,Simons被抓住了呢。所以你的那个特工情人现在就往这里赶过来了呢!”


“Carla……!!!你这个……啊啊啊啊啊啊!!!”Ada的身体已经不只是变成灰色那么简单了。青筋暴起,同时她发觉自己每一根骨头每一条肌肉都在诡异的疼痛和发热,这感觉就像是要融化了一样——事实上,她已经开始融化了。


“……”无言看着对面融化并迅速变成一大滩水泥状的物质,看着‘她’继续着疯狂的变异和增生,Carla低头捡起从对面漂过来的一件红衣服:“说真的,其实我本来就不用费尽心机的破坏世界……本来,一切都那么简单。”


简单得只要你消失就好了。





“Now,I Am The Real Ada Wong!”Carla转眼已经换上了Ada的衣服,手里拿着原本属于Ada的微冲对着那一坨巨型的咆哮着的灰色粘稠物,勾起嘴角:“那么是你先弄死我,还是你的Leon先到这里消灭你呢?”


面对着对面巨型的变异的Ada,Carla笑得毫无畏惧。


“Simons,Leon,Neo-Umbrella,还有你身后的那个组织,都是我的!”Carla几乎是在兴奋的对着面前的东西咆哮着。


与此同时,对面的不成形得Ada张着全身唯一能看出形状的嘴呜呜的悲鸣着:“……Kill you!You are Fake Ada Wong!……”










回忆随着水流戛然而止。


不知谁从身后一手关上了水龙头,一手自胸前抱住了自己。


“Ada,”男人吻着她的侧颈,那个位置恰好是自己偷袭Ada并注射C病毒的位置:“怎么不睡了?”


她笑了笑,没有回头,只是顺势贴在了同样光裸的身后人的怀中,抬手摸了摸他有些扎手的脸颊:“把你床头的小熊挂饰扔了吧,我明天给你换个我现在喜欢的吧,Leon。”她一偏头和男人吻上。


“嗯,随你喜欢,Ada。”Leon的手顺着Carla的身体滑到了最深处。








【True END】


 

 

FT:

 是的,又到了我最喜欢的部分啦!蛤蛤!【。

 这是我差不多两三年前在生吧写的一篇,当时简直是Bio6中毒呀!一拍脑袋的的IF展开产物。

 修改了一下当年留下的BUG,说真的贴吧不能编辑自己的帖子是真的硬伤。写个文必须打草稿……

 以后可能还会再把之前写的秀恩爱向LA翻翻搞出来,不过等我最近搞完E刀再说吧……【对,没错,我说的就是E刀。

 尽管我现在已经出坑啦,不过Bio里面我还是深爱着昂叔和Ada姐哒蛤蛤!

 那么下篇再见啦!

评论(10)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滋溜滋溜的艾德桑 | Powered by LOFTER